水利与电力工程学院组织开展2021年国家安全教育日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2日 18:50 作者: 点击:

为切实落实好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4月15日)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凝聚全民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根据方案要求,水利水电工程学院举办2021年国家安全教育日知识竞赛。

此次活动旨在大力宣传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我院师生依法维护国家安全自觉性,形成学法用法守法良好氛围。竞赛题目内容涉及《宪法》《国家安全法》《外商投资法》《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法》《出口管制法》等法律法规,同时涉及校园文化,个人承诺等方面内容。

通过此次国家安全知识竞赛促使学生充分认识到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和维护国家安全的重大意义,为进一步营造出“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为同学们提高安全意识,维护个人生命财产等安全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 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 联系电话:0931-8799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