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电力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安全教育宣讲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2日 19:10 作者: 点击:

为切实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保障学生安全,水利与电力工程学院开展进班级安全教育宣讲主题活动。

副院长司大刚重点就同学们日常行为养成,电信网络诈骗,宿舍、校园防火等方面的问题跟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交流。

司大刚老师联系实际,强调校园火灾的主因是学生抽烟,要求各位同学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要求各班级要做好校园禁烟宣传与教育引导工作;针对网评诈骗,要求各班级要利用个网络媒体资源,做实做细防诈骗宣传教育工作,引导广大学生安全上网,要求各位同学要安全上网,不断增强自我保护意识,远离“电信诈骗”的风险与危害,共同维护国家安全,为平安校园建设奉献自己的应有力量。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 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 联系电话:0931-8799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