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工程学院开展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1日 15:13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有效教育引导2023级新生开好局、起稳步,及时转变角色,快速适应大学生活,9月11至20日,电力工程学院开展了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

入学教育中,学院相关领导、研究所负责人、辅导员等分别为新生作了学校简介、理想信念、养成教育、校纪校规、防诈防骗、资助政策、专业认知、就业前景、心理健康等方面的专题讲座。通过系列教育,使同学们对学校的发展历程、专业特色、学习目标和职业规划等有了较全面的了解,同时对预防电信诈骗等校园安全行为意识有了进一步的加强。

入学教育作为新生的大学“第一节课”,是系好大学生活的“第一枚纽扣”。此次入学教育内容丰富,为新生开启大学生活打下了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 联系电话:0931-8799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