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寒假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7日 22:08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管理,确保寒假期间校园秩序和谐稳定,1月7日下午,我院在监控中心召开学院寒假安全工作会议。

会上,谢军武副院长指出,学校安全工作无小事,相关部门、二级学院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假期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树牢红线意识,务必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部署到位、执行到位、落实到位,共同维护学校和谐稳定秩序。

谢副院长对学校寒假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开展一次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突出重点区域、重要场所、关键部位,带着显微镜、放大镜组织隐患排查和问题会诊,深入细致查找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防止小隐患酿成大问题。二是盯住重要环节,落实好校园管理制度、疫情防控等各项措施。及时关心、关注学生离校动向,做好信息反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三是严肃值班纪律,做好假期值班。各单位要认真落实寒假值班制度,编排假期人员值班表,明确值班联络人,各值班人员要按时到岗,坚守岗位,加强请示汇报,确保信息畅通。

安全稳定处赵登弟处长安排部署寒假期间安全稳定工作计划,明确寒假期间安全工作要点。

各二级学院、部门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 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 联系电话:0931-8799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