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开展宿舍安全隐患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0日 15:08 作者: 点击:

为切实做好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化解工作,确保教育教学工作平稳有序进行,11月8日,智能制造学院党委书记金志刚、副院长颉昺代领专职辅导员及学生干部,开展了宿舍安全隐患专项检查。

重点从用电安全、火灾隐患等方面对学生公寓进行了全面、细致的隐患排查,同时对学生校外住宿情况作了进一步的核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列出清单,逐一登记,并安排各班及时整改,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金志刚在检查过程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做好日常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尤其是消防安全和用电安全,检查工作要落到实处,做好安全记录和整改台账,及时整改;二是要做好日常安全管理工作,对学生的身体健康、请假,将安全工作做细做实;三是做好安全教育工作,各班要定期召开相关主题班会,开展各种形式多样的安全教育,提高广大学生的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

学院将以本次安全隐患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推进文明宿舍建设,强化平安校园建设,为宿舍安全教育把牢“定盘星”、定准“指南针”、筑好“压舱石”。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 联系电话:0931-8799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