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学院团总支开展“学习宪法,从我做起” 手抄报制作及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7日 15:40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宪法重要论述精神,推动学院青年学生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12月4日,安全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围绕“12.4国家宪法日”主题以及学院“弘扬宪法精神,构建和谐校园”活动文件通知精神,在云岩201教室开展了学宪法主题手抄报制作和评比活动。安全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王龙老师组织学生会各部门学生干部及干事参加了此次活动。

手抄报的制作让宪法学习更加生动。在学院团总支的组织下,学生会各部门制作了1-2张宪法主题手抄报。同学们用手中的五彩画笔描绘了威严的宪法,让宪法内容在他们的笔下变得更加生动形象,通过设计简单易懂的卡通绘画来表达宪法精神的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手抄报的制作,让活动参与者受益匪浅,不仅加深了对宪法知识的掌握,同时能够将知识学以致用,效果明显。

此次手抄报制作评比活动,学生在轻松愉快的绘画过程中学习宪法、了解宪法、贴近宪法、应用宪法,在心中种下了法治的种子,正确引导学生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观念形成以及良好习惯的养成,同时也丰富了学院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坚定了他们捍卫宪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 联系电话:0931-8799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