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稳定处召开年度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3日 17:48 作者: 点击:

3月3日,安全稳定处组织召开年度校园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议,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谢军武及安全稳定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谢军武对去年安全稳定处的工作给予肯定,并从三个方面对今年安全稳定工作作出安排:一是要树立部门工作和全校工作一盘棋的思想,树立大局意识,讲团结、促和谐;二是要理清工作思路,完善工作体系,靠实工作责任,不断强化宣传教育工作;三是要聚焦学校工作重点,把握当前突出矛盾问题,超前研判,防患未然。

会议指出,新学期部门要上下一心、齐抓共管、标本兼治,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切实筑牢安全稳定基础,要切实在推进平安校园责任落实、化解校园不稳定因素、推动专项整治综合治理、组织安全检查、搞好消防防火、和谐内部关系等方面下功夫、见成效。

会议还总结了去年工作情况,针对今年春季开学,南校区施工教职工车辆停放困难、在校学生多高峰期不安全因素增多等问题进行了细致安排。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 联系电话:0931-8799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