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公安局城关分局来校调研安全稳定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30日 15:24 作者: 点击:

2022年9月29日,兰州市公安局城关分局副局长王斌德一行来校调研安全稳定工作。调研座谈会在显宜盛第一会议室举行,党委委员、副校长谢军武,宣传(统战)部、学生工作、安全稳定处、环境与化工学院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校长谢军武主持。

副校长谢军武从强化政治安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举措、平安校园建设日常工作、校警联动机制、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反电信诈骗等方面介绍了校园安全稳定和平安校园建设的主要工作做法。

兰州市公安局城关分局副局长王斌德首先对学校近年来在安全稳定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强调要加强政治安全工作,强化意识形态阵地安全、防渗透破坏,加强学生社团管理和教育引导,防范宗教势力向高校渗透,巩固校园安全工作成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校园安全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 联系电话:0931-8799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