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召开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1日 18:48 作者: 点击:

为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和管理,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3月29日,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召开学生安全教育大会,学院主要负责人以及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现场】

会上,闫世伟院长结合近期学校出现一系列安全问题,从饮食安全、宿舍安全、消防和用电安全、网络电信诈骗、疫情和季节性疾病防控等方面开展教育。同时,要求全体学生严格遵守校纪校规和宿舍安全管理规定,严禁在宿舍抽烟,杜绝使用大功率电器等违禁物品;教育引导学生要养成健康的消费习惯,不超前消费,远离各种校园贷以及网贷,以免造成不可估量的损失。

通过此次大会,使全体师生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培养了学生的自我保护能力,提高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质量,营造了一个和谐、安全、文明的校园环境。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 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 联系电话:0931-8799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