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防电信诈骗”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9日 21:20 作者: 点击:

由于近期学校电信诈骗案例频发,不少同学深受迫害,为了加强同学们的防诈骗意识,保护同学们的财产安全,2021年4月18日晚自习期间,机电工程学院全院召开“防电信诈骗”主题班会。

班会开始,辅导员向同学们举例近期学校发生的多种被骗案例,接着讲述了各种诈骗出现的形式及多变的诈骗手段,并针对性地指出防范措施,最后辅导员提醒同学们在生活中一旦发现有诈骗嫌疑,要及时向警方报警,及时辨别真伪,避免落入圈套。

【班会现场】

此次主题班会让同学们熟悉生活中常见的诈骗形式,增强大学生在生活中遇到诈骗现象灵活应对的防范意识,提高大学生各方面自我预防、自我保护、自我应对、自我逃生的能力。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 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 联系电话:0931-8799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