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5日 21:36 作者: 点击:

为了让学生了解首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由来及意义,增强大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2021年4月15日,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各班级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班会。

【班会现场】

班会开始,同学们通过ppt形式观看《国家安全法》的通过和意义,深刻认识国家安全现状,了解国内、国际安全信息。随后同学们认真观看了《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片,进一步加强自我安全意识,增强国家安全责任,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社会共识,同学们感悟颇深,积极发言。

通过此次班会,让学生更加深刻的意识到只有国家安全,我们才能安居乐业,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意识,为维护国家安全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 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 联系电话:0931-8799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