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4日 16:26 作者: 点击:

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引导大学生牢固树立国家安全意识,增强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使命感,4月14日,气象学院团总支在树行源B座408教室开展国家安全教育知识竞赛。

IMG_20210414_111112

【活动现场】

由张伟伟向同学们讲述安全教育知识,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注重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我党的观念立场是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注重公共卫生安全、生物安全等非传统安全内容。并组织同学参加了国家安全教育知识竞赛。

IMG_20210414_111151

【同学们积极参加安全知识竞赛】

此次竞赛的举办充分体现了学院对学生安全教育的高度重视,加深了同学们对安全知识的了解,提高了同学们的自我保护意识,促使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提高自我管理、自我保护能力,为营造和谐安全校园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 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 联系电话:0931-8799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