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开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禁毒知识竞赛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1日 21:53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提高青少年群体识毒、防毒、拒毒意识,12月1日气象学院开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禁毒知识竞赛。

【参加知识竞赛答题】

禁毒知识竞赛活动利用“学习通”进行在线答题,内容涉及我国禁毒政策、禁毒法律法规、毒品知识、毒品危害、防毒技巧、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等,每位同学都认真学习、仔细答题。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进一步加深了对毒品法律法规、戒毒康复、毒情形势的了解,让在校学生增强了对毒品的认识,自觉抵制毒品诱惑,不让毒品进校园、进家庭,积极投身到禁毒宣传工作中去。

【参加知识竞赛答题】

禁毒工作是国家的一项重点工作,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禁毒工作要“坚持关口前移、预防为先,重点针对青少年等群体,深入开展毒品预防宣传教育”,教育引导学生远离毒品,增强同学们安全防范意识,扎实推进本学院的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努力通过多种渠道开展形式多样的禁毒宣传打造“无毒校园、平安校园”,同时希望同学们将本次比赛过程中学到的知识铭记于心,坚决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 联系电话:0931-8799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