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6日 21:17 作者: 点击:

为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11月26日,气象学院在金星实训507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参加会议的有气象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民及全体教工。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赵继锋主持。

【会议现场】

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民从讲政治、保稳定的高度强调了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求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高标准做好安全稳定工作,要明确工作重点,强化责任落实,全面排查教育教学中存在的安全隐患风险点,进一步加强以学生安全为本的各项安全管理工作,坚决杜绝一切安全事故发生,切实维护校园和谐稳定。

【院长张民讲话】

副院长李强就安全教育融入课堂思政作了具体要求,强调了实验实训室的安全运行管理;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赵继锋就学生管理中的安全教育、风险排查、专项整治、应急处理等作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会上,全体教职员工集体观看了《这是国家秘密》和《消防安全教育》视频。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 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 联系电话:0931-8799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