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组织学生代表参观甘肃省毒品预防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6日 20:37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禁毒宣传教育,推进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建设,提升高校学生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11月26日,气象学院组织学生代表参观甘肃省毒品预防教育基地。

【全体学生合影留念】

在禁毒基地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观看了毒品来源、禁毒图片资料、毒品模具、等展区和禁毒教育宣传片,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毒品的认识,了解了毒品的危害。同时,禁毒基地工作人员结合工作实际,详细向同学们讲解了中国禁毒简史、毒情形势、毒品的危害、毒品的种类以及青少年如何防范毒品等相关知识,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终身难忘的禁毒课,教育同学们一定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工作人员讲解毒品知识】

【同学们观看禁毒教育宣传片】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深刻的认识到毒品的危害,为大家补充了知识的盲区和弱点,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会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积极学习禁毒知识,抵御毒品,通过“小手拉大手”的形式,将自己学到的禁毒知识宣传给家人和亲朋邻居,确保做到亲人及亲戚朋友不沾毒、不吸毒、不贩毒,为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 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 联系电话:0931-8799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