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党总支召开警示教育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7日 22:13 作者: 点击:

为坚决贯彻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筑牢学校扫黑除恶基层堡垒,增强在校大学生风险防范意识,11月12日,气象学院党总支在金星实训507会议室召开了警示教育专题会。参加会议的有气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民和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此次会议由气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赵继锋主持。

【会议现场】

气象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民强调,在校大学生要树立正确的“三观”,认清“校园贷”“套路贷”的违法犯罪性质,提高甄别能力,增强防范意识,自觉远离和抵制“校园贷”“套路贷”,主动报告各类涉黑涉恶线索,全面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起到净化校园环境,维护广大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的作用,进一步增强学生群体防范风险意识和认知违法活动危害性的能力。全体党员观看“《新闻1+1》“扫黑除恶”,有何新意?”、“疯狂未了校园贷一看清校园贷的本质”等视频和学习了“多名高校领导落马,背后原因是什么”报道,教师党员代表李凯、学生党员代表雒欢做交流发言。

【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民讲话】

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助于帮助师生进一步认清“新型恶势力”、“校园贷”、“套路贷”、“网络贷”的严重危害,树立风险意识、责任意识和诚信意识,树立文明、理性和科学的消费观,并建起防止黑恶势力向学校渗透的有力屏障,为师生的工作学习保驾护航,建设平安和谐的校园。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 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 联系电话:0931-8799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