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组织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国家安全教育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6日 10:19 作者: 点击:

为积极响应学院关于开展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气象学院组织师生在4月15日前通过中国大学生在线、易班、国家开放大学网站等平台观看教育部录制的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高校公开课,并积极参与了中国大学生在线、腾讯开展的“国家安全知识问答”。

【积极参与安全知识网络答题活动】

此次活动采用网络知识竞赛的方式普及国家安全教育知识,题目包括总体国家安全观、国家安全制度体系、国家安全法治和国家安全教育。同学们在比赛前精心准备,积极参与;答题时一丝不挂,聚精会神,在限制的时间内积极思考,踊跃作答,大部分学生完成答题且得分为100分,获得了《全国大学生国家安全教育知识竞赛证书》。答题结束后不少学生表示有巨大收获,并对国家安全知识有了进一步了解。

【参与答题活动获得证书】

此次国家安全知识竞赛不仅普及了国家安全教育日的相关知识的学习,提高了同学们的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观念,增强了同学们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责任感和使命感,更有利于激发学生学习国家安全教育知识,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 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 联系电话:0931-8799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