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学院团总支开展“弘扬宪法精神,构建和谐校园”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30日 16:35 作者: 点击:

为引导安全工程学院广大青年团员学生深入了解宪法精神,维护宪法尊严,维护宪法在国家和社会生活中的法律权威。安全工程学院团总支于2020年11月30日在云岩实训楼303室开展“弘扬宪法精神,构建和谐校园”主题团日活动。本次主题活动由安全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王龙老师主持,安全工程学院19、20级各班团支书及青年团员参与此次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开始,大家一起观看了“弘扬宪法精神”新闻视频,接着参会学生积极发表了观后感悟,并热烈的交流了心得体会。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杨帆同学发言表示当代青年应用宪法规范自己的行为,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全面深刻地理解宪法的基本原则和精神,充分认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增强宪法意识、公民意识、爱国意识和民主法治意识,大力弘扬法治精神,并把法治意识宣传给周围的人。随后,参会全体同学围绕“弘扬宪法精神,构建和谐校园”进行知识学习和问答环节,所有同学积极踊跃回答问题,并在此次活动中学到了很多知识。至此,本次团日活动完美结束。

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使得学院团员青年深入学习领会宪法新精神,让宪法走入学生日常校园生活,不断强化同学们对于宪法的思想认同。作为青年大学生更要用宪法规范自己的行为,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增强宪法意识、公民意识、爱国意识,大力弘扬法治精神,真正做到宪法在大家的一言一行之中,宪法更在大家的心中!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 联系电话:0931-8799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