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与珠宝学院开展“反对邪教、崇尚科学”反邪教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8日 13:55 作者: 点击:

“反对邪教,崇尚科学”,抵制一切不良行为。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地质与珠宝学院于20201127日组织1920级全体学生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树形源一号报告厅开展了反邪教的专题讲座。

 

 

线上和线下相结合学习

会议开始,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团总支书记、学生干事南建军老师详细说明了邪教的危害。邪教是一种通过不正当手段危害他人或是危害社会的组织。他们会让我们精神颓废,严重影响身心健康,阻碍个人和社会的发展与进步。反对邪教组织的斗争是科学与伪科学、文明与封建愚昧、正义与邪恶的斗争,也是长期复杂艰巨的政治任务。

 

 

同学们认真学习

    通过学习此次讲座,同学们懂得了以后如何甄别区分传统宗教和邪教,也了解了邪教的巨大危害,增强抵制邪教的意识。在今后的生活中拒绝邪教的宣传,不和邪教人员接触,用智慧抵制邪教,并带动家人和朋友一起拒绝邪教。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 联系电话:0931-8799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