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与珠宝学院召开“国家安全教育”相关法律法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0日 13:30 作者: 点击:

2020年4月9日星期四下午,地质与珠宝学院于显宜盛301召开了“国家安全教育”相关法律法规学习会议。会议由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高磊主持,副院长赵文青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其余教师通过网络视频在线等方式也积极参与学习讨论。

会议围绕《宪法》、《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国家情报法》、《核安全法》等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的学习展开。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高磊宣读了《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并带领全体老师一起学习了相关法律具体内容和国家安全典型案例,同时围绕近期热点事件开展了国家安全主题教育,并结合地质与珠宝学院现状认真分析了当前安全工作现状,针对一般事故的薄弱环节、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安全隐患进行了全面的梳理和总结。

通过此次“国家安全教育”相关法律法规的教育学习,地质与珠宝学院全体教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有了进一步提升,并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贯彻落实国家安全教育的相关要求,把国家安全意识融入教书育人及各项项目活动开展中去,真正为国家安全教育教学的开展做出实事。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 备案号:陇ICP备15001552号-1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 联系电话:0931-8799685